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创维洗衣机出厂产品质量问题 收费维修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7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于2019年3月19号在天猫平台的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台创维的波轮洗衣机,型号为T60B。于3月22号上门送到,当日安装完成进行使用,便发现,该洗衣机在使用脱水功能中,无法正常使用,经常性机体剧烈晃动移位,然后自动断掉脱水功能,重复上一项操作,自动注水再次漂洗,漂洗后再脱水,依旧机体剧烈晃动移位。后续向苏宁店铺反馈,安排了上门师傅来进行查看,师傅表示检查无问题,但对剧烈晃动的原因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并未给我检测单,只说是内部衣物没有放平,或者地面不平。关于地面不平的问题,我尝试过使用水平仪检测,是平的,关于内部衣物没有放平,一个全自动洗衣机,竟然还需要人工手动调整?行吧,脱水晃动,我反复调整内部衣物的摆放,力争将内部衣物放平,重复上十次,依旧还是剧烈晃动,自动停止脱水功能。我洗个衣服还需要靠运气,大多数情况都是剧烈晃动,只有看运气,突然就能正常脱水功能了。我这次直接联系创维,那边安排师傅上门维修,表示是吊杆问题,需要收费维修,师傅申请了配件,前来更换了吊杆,拆机发现,原来出厂的吊杆和新更换的吊杆不同,原来的吊杆是两根绿色,两根白色,新更换的四根吊杆全是白色。个人觉得,是出厂的时候就弄错了,如果说原来批次都是这样,那么请官方给我证明一下,而不是口头说原来批次是两白两绿,那么请用证据来说服我。并且师傅和我表示,是吊杆里的弹簧不对称,我第一次使用就这样,那么就是出厂的时候 弹簧就是不对称的,从而导致机体晃动,而上一个来维修的师傅没有经验导致不会维修。就这样一个没有经验的师傅,叫我一直凑合用了这么久,从而导致了此次的收费维修。”

商家“创维服务官方微博”7月15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

投诉详情:创维洗衣机出厂产品质量问题 收费维修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