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小米电视4a 65寸版存在设计缺陷,小米公司拒绝提供国家规定的三包售后服务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用户7486548229”投诉“小米”,要求履行国家三包政策规定,其中涉诉金额2999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用户7486548229”在8月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18年9月购买小米电视4A 65英寸,供日常轻度使用,2020年7月底正常使用电视途中电视突然黑屏死机,断电重启后发现屏幕下部出现背光异常,致电400客服后,按客服人员要求恢复出厂设置过程中电视再次死机,此后无法正常使用,经售后人员上门检测,检测工程师在未拆机的情况下得出主板损坏的结论,并要求用户自费维修。经上网查询,小米电视4A 疑似存在缺陷,大面积用户存在14、15个月后,正值脱保时间,烧主板,需付费更换主版。据悉该款电视主板已更改为保修3年,我再次致电小米客服,客服拒不承认此款电视的主版保修已延长至三年,再多次上报协商后,最终给出物料费用8折的解决方案,介于此款电视存在设计缺陷的情况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并且小米已将此款电视的主板保修期延长至三年,综上所述,我认为小米理应对我购买的此款小米4a 65寸电视进行免费维修,并按国家所规定的三包政策进行售后服务。”

投诉详情:小米电视4a 65寸版存在设计缺陷,小米公司拒绝提供国家规定的三包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