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京东海尔自营店6.18购买冰箱活动与实收活动页面不符合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用户7477562003”在7月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20年6月17日晚我预付50给京东海尔自营店,6.18零时进行抢购,虽然没有抢到1000京豆,但是收到冰箱后居然没有赠送蓝牙音响和10年延保。和活动页面出入太大,赵售后说退差价,我不同意,明显存在欺诈,京东客服也进行协商,商家不管不问,希望我的经历给大家一个警告,京东现在越来越差劲了,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为营造好的一个购物环境。”

商家“海尔客服”7月7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我们已转相关负责人落实处理。有问题欢迎随时与我公司全国统一客服4006999***联系,感谢您对海尔的厚爱”

投诉详情:京东海尔自营店6.18购买冰箱活动与实收活动页面不符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