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奥克斯3p空调买了二十多天 用了几次不制冷了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用户7474048690”在7月1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安装的时候收了450的安装费 奥克斯3p空调买了二十多天 用了几次不制冷了 工作人员过来家里看了说是主板烧坏了”

商家“AUX奥克斯空调”7月19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小奥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烦请留下您的购买平台、订单编号、联系方式和地址,小奥会上报中心,中心核实了解后会和您联系处理,谢谢,小奥也再次向您表达歉意。”

消费者“用户7474048690”在7月1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补充内容已隐藏”

消费者“用户7474048690”在7月2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你们客服打了电话过来说退货 叫我联系天猫 。我也申请了退货。一直没有人处理 你们是不是在踢皮球?”

投诉详情:奥克斯3p空调买了二十多天 用了几次不制冷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