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格力电器淘宝官方旗舰店出售有质量问题的空调拒不退换货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用户7482428551”在7月2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于6.22日在淘宝官网购买了一款空调挂机,23日完成安装后,第二天使用有异味,我以为新空调的原因;过了几天味道还是存在,又排除了屋里晾衣服的原因。中间端午节外出未在家,白天上班不使用,最后味道越来越大,联系客服,说让师傅上门检修,结果要拆机换大件,主要部件-蒸发器,不同意换货,打了好几遍格力售后投诉电话,承诺24小时回电,一直没回。从找店铺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家里还有不满一岁的孩子因为没有空调使用受罪。联系淘宝客服,一开始说不同意退给换,后来又成不同意退换只能维修了。商家说话前后不一致”

商家“格力客服中心”7月22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回复内容已隐藏”

投诉详情:格力电器淘宝官方旗舰店出售有质量问题的空调拒不退换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