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奥克斯空调2年维修多回!是质量?还是根本不负责任?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用户6816231427”在7月2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8年8月在京东购买奥克斯空调,上门师傅安装完毕就让点确认收货,还让写个好评,当时看师傅特别辛苦就同意了,然后噩梦开始,空调根本不凉,每年夏天都要求上门维修,就在前天又上门一次,师傅很热情,看一下说压缩机不工作了,刚2年,都没怎么用,好加氟,加满了,到了晚上一开还是自然风!我真的崩溃了,本来夏天开空调是一件去火的事,这反而上火,我现在拒绝维修!要求换货!可以查查维修记录,2年维修了多少回了!”

商家“AUX奥克斯空调”7月27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小奥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烦请留下您的购买平台、订单号、联系方式和地址,小奥会上报中心,中心核实了解后会和您联系处理,谢谢,小奥也再次向您表达歉意。”

投诉详情:奥克斯空调2年维修多回!是质量?还是根本不负责任?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