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小米电视4c32寸网络电视机半个月后发现屏幕异常爆屏坏了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7月1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2020年6月24号买的小米电视4c32寸电视,天猫买的!收到货后开机一通电都正常,也没有磕碰的痕迹!电视外表以及箱子都是好的!半个月后突然打开电视发现屏幕突然有爆屏的痕迹,最后叫师傅上门检测,一句话人为损坏,拖到现在给出的答案是自费修理!我的天啊!无缘无故就爆屏了,就说是人为损坏。真是颠倒是非,很是怀疑!感觉东西卖出去就好了,其他都不管!!售后就是摆设,问商家一个个推卸责任,投诉无门呀!买个电视机最后只能看半个月,换谁心里也不爽!!!”

商家“小米服务那些事”7月16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您的情况,还麻烦您私信小米服务那些事,我们收到您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您的~”

投诉详情:小米电视4c32寸网络电视机,半个月后发现屏幕异常爆屏坏了,投诉无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