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中盈赛富名爵4s店购买保养卡,现已倒闭,尚未退款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7月7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8年的时候在上海银都路名爵4S店买了一辆名爵6,在2019年8月31日的时候到店里做保养,店员给我们推荐了保养套餐(3次保养)可以送空滤共1685元,我们就接受并使用了一次保养次数。后因疫情的影响,拖延到2020年6月28日再去店内做保养,发现门面上贴着内部装修并留有联系方式:王经理,18018556***,去电后得知这家店已经倒闭了, 又给了我清算人员的联系方式 候先生,13901660***。 联系后得知在这个月底左右就会有人和购买保养套餐的人员核对 并完成退款 。可今天已经7月7号了 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法人联系方式:15821658*** 董 ”

投诉详情:中盈赛富名爵4s店购买保养卡,现已倒闭,尚未退款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