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李子柒螺蛳粉吃出橡皮筋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秃头少女豆豆吖”在5月2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淘宝李子柒旗舰店买的螺蛳粉 打开包装煮了一袋 吃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红色的东西 刚开始以为是辣椒圈 后来用筷子夹起来发现是一根红色的橡皮筋”

商家“李子柒品牌客服中心”5月23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卿,非常感谢您对李子柒的支持,给您带来不好的购物体验我们深表歉意,您的问题我们这边已经记录并转达相关专员,请保持电话畅通,会有专员尽快电话联系您核实处理。”

消费者“秃头少女豆豆吖”在5月2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李子柒商家一直没有给予回应 遇到食品安全问题 只能吃哑巴亏 没人理会”

商家“李子柒品牌客服中心”5月25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回复内容已隐藏”

消费者“秃头少女豆豆吖”在5月2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产品出厂检查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问题?为什么会吃出橡皮筋?产品质检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食品安全问题?生产许可证编号都是假的都查不出来”

投诉详情:李子柒螺蛳粉吃出橡皮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