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购机4年电视机频繁出现故障,已维修多次,现维修人员建议直接报废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最美好的秋天”在5月2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6年1月19日购机,2018年9月电视有声无图,三包内维修收费300,2019年7月开机黑屏,上门维修收费500,一周后电视出现白线,拿回去修复。2020年5月15日又出现白线了,打维修人员的电话,直接让我报废电视。夏普电视那么大的公司,产品质量那么差,简直是个无底洞,电视机没用几年,维修人员就让报废,还乱收费,售后还差,客服人员联系也让我自认倒霉,要么继续修,要么报废!!!”

商家“夏普互连网电视”5月24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我们已经收到你的问题,已将您的详细情况反映到售后,将有售后尽快联系您解决,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消费者“最美好的秋天”在5月2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维修联系说屏幕坏了,夏普公司那么大的公司,产品质量那么差,没有责任,除了收钱,没有其他解决方式!”

消费者“最美好的秋天”在5月2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夏普公司客服维修的意思就是用户已经倒霉运气不好和夏普产品质量没有任何关系!就这是夏普的态度!”

消费者“最美好的秋天”在5月2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夏普客服维修说出钱才上门,不出不上门!客户运气不好,和夏普产品质量无关!谁还买夏普电视就是傻子!”

消费者“最美好的秋天”在5月2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怎么处理?电话55156***的客服昨天说我钻牛角尖,照你们的说法客户不应该追求自己的权益,要么自认倒霉,要么付钱修理,总之和你们夏普电视的质量品质无关是吧!”

投诉详情:购机4年电视机频繁出现故障,已维修多次,现维修人员建议直接报废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