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三全水饺吃出烟头,食品安全问题必须严肃处理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5月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20年5月5日在家门口华联超市购买三全速冻水饺一袋,吃了一半,有一个咬不动打开后发现有异物,发现是烟头,请严肃处理该事件,三全这种大品牌食品居然能出现这种恶心的东西,完全是该公司工作人员恶意行为,正常食品里能出现烟头吗?必须让他们停业整顿!严查他们的食品安全,并且让他们为我做出赔偿,烟头里全是尼古丁,对人体伤害巨大,一定得处理他们!”

商家“三全食品”5月7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感谢您选择三全食品,给您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请您保存好相关产品包装及生产批号,以便我们调查,更好的为您解决问题。您可以致电三全食品客服进行处理。客服电话:400-637-1880(周一至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投诉详情:三全水饺吃出烟头,食品安全问题必须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