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阿迪达斯折扣店与黄牛勾结 进行买空并倒买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4月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阿迪达斯折扣店与黄牛勾结,仍由这些人将店内正常出售的东西全部买空进行倒卖,而正常的顾客无法进行购买。更可气的是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阿迪达斯折扣店,在2020年4月5日下午对殴打顾客的黄牛们不阻止和劝阻,仍由他们随意在店内外胡闹和打人,事后更是将黄牛的手机和货物藏匿。将对阿迪达斯北京燕莎奥特莱斯店的行为持续不间断举报至12315和国家工商总局总局等部门,持续上报自媒体和网络媒体。”

投诉详情: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阿迪达斯折扣店与黄牛勾结,进行买空并倒买,仍由黄牛殴打顾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