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斯柯达速派换挡机构故障灯报警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永不放弃的CR7”在3月2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之前也出现过,过几分钟后就消失了。2020.3.20早上再次出现直接去4S检测,检测以后说是换挡机构故障,很多车都有这个问题,说大部分是在保内出问题,都可以索赔更换,我这个因为出保了,必须付费,费用将近3000,我查了下这个在网上很多同类案例,明锐,速派都有,明锐只需要更换一个小零件就可以,即使出保修了也只要几百块,速派必须更换总成就很不合理,而且这个是一个通病,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召回的标准。联系大众客服,客服以4S自主定价维修费为由推诿任由4S开出天价维修费。现要求厂家召回维修或以合理的价格维修。”

投诉详情:斯柯达速派换挡机构故障灯报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