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红米手机保修期内换主板坏越修毛病越多 联系官方官方无人回应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3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在小米郑州中原万达2019年10月购买红米note8pro,在2020年3月7日突然不能开机换了主板,2020年3月7到家发现开槽插入后无法取出,2020年3月9日来又去售后取出。本次修好后现在手机前置摄像头歪后置摄像头进灰尘。从家到售后来回一次需小一百公里已跑两次。与小米官方联系后无下文。”

商家“小米服务那些事”3月9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您的情况,还麻烦您私信 小米客服那些事,我们收到您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您的。 ”

消费者“匿名”在3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你查我的手机号就知道整个过程,我从中午打电话每个电话都让我等两个小时,我在你们售后所在写字楼下的停车场从中午等到现在已经晚上7点了,还没解决。本来要求换货我现在要求退款。”

消费者“匿名”在3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别太过分了,我不止一次说我从家到售后来回需要小一百公里,我没空陪你们折腾,本来很简单的事非要弄的撕破脸皮吗?我现在不要求我换机了,我要求退货。”

消费者“匿名”在3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没给发票但是有付款记录,别再一边一边的问我什么情况,给你们每一次去电话都重新说一遍,麻烦你查询一下我的手机号,什么你都知道了。”

投诉详情:红米手机保修期内换主板坏越修毛病越多,联系官方官方无人回应。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