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上汽大众新车机油漏光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推脱责任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zhangjun5885759202”在3月7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车在2020年2月21日在营口金奥4S店做的二次保养,至2020年3月5日发动机仪表盘显示机油压力过大,我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底盘有漏油现象,用拖车去营口金奥4S店查看原因,此时发动机里机油已漏光,对我发动机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及存在极大隐患!营口金奥4S店检查告知是机油滤芯质量问题,也有可能是技工操作时存在失误,给我更换了机油滤清器,要求我自费维修,而且对此次事故的问题根本持无视态度,而且态度强硬,及其恶劣,前后三次报警,要驱逐我!营口金奥大众4S店对此事推脱,对此事也没有任何结论,给消费者也没有任何说法!”

投诉详情:上汽大众新车机油漏光,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推脱责任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