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黑猫投诉:北京力宝广场美吉姆早教欺骗且不正当消费,严重侵犯权益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消费者“匿名”在11月20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9月7日参加美吉姆市场活动,在绿得金生态园,扣课时4节课,价值1000元,而得知生态园正常费用250元上下,不超过300元。美吉姆提供的服务骗取消费者价款,严重侵犯我的权益。在美吉姆试听课后,在销售强烈要求当场购买课时包90节,且有诱导性消费,现在由于商家欺骗性且不正当消费要退款,但商家不可退款,说课程已经超过三分之一,那就得上完二分之一的课程,按照二分之一退三分之一,这种霸王条款严重侵犯我的权益。也告知,是因为他们管理问题导致的市场活动课时问题。 诉求:退课,按课时扣已上的课,且转到烟台的课时不退,其他费用全退。”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16343/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