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资讯

网友投诉@居然之家:欧派橱柜拒绝退定金 无条件退款成摆设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称:“欧派真的是太欺负人了,我现在说的一件就是让我很生气的装修经历! 我是今年收房装修房子,去惠州大亚湾的居然之家里面欧派的衣柜定制。他们的销售人员告诉我们可以上门免费量房,就让他们上门量了。之前给我们的报价很低说套餐现在很实惠,最便宜现在搞活动。谁知道后面价格提高是越来越贵,超出市场价格很多,好多门把五金配件还不是套餐里面的要另外收费,什么层板18mm都要另外收费,我们后面去咨询其它店,他们同样厚度都不用收费。当天我们没带装修贷的卡,欧派的销售人员就要我们交1万定金,我们身上没那么多钱,只有2千转了微信没有签任何合同或协议,就给了一张私人交款的收据,盖得是居然之家的章。”

网友补充道:“居然之家里面其它门店都可以退,就唯独欧派一家不可以 ,让我交钱之前没跟我讲清楚说明白这个钱交了就不能退,典型得欺骗消费者。现在什么都没做,就要收我2千块。去找他们欧派协商一分不退,态度很不好。我们刚走出欧派店门口,欧派两个店员在偷笑我们,指手画脚说悄悄话。实在是太可恶了。花钱买受气!找居然之家只说给他们内部惩罚 钱的话他们不能做主。可是明明欧派就盖你们居然之家的章,你们却说不关你们居然之家的事。人家品牌进驻你们居然之家公司,我们消费者就是冲着有你们居然之家把关才放心大胆去你们会场选购,居然之家竟然踢足球。”

“这明显店大欺人,欺负我们这群弱小的消费者。希望黑猫投诉帮帮我们。(居然之家预约单后面有售后服务之一是一个月内无条件退款,可是给他们反应问题以后几个月都不给我们解决,不是这个高管出差就是那个高管我解决不了问题?)我是很信任居然之家才会大大小小东西都在那里买,现在出了一小丁点问题都无法给我们解决,现在家里所有家电产品都还没买,如果居然之家还是是这样包痹商家,那我以后是不敢再去居然之家任何一家商铺消费,消费者一点保障都没有。不要花钱找罪受。”

截止8月19日14时,@居然之家 尚未在黑猫投诉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查看投诉详情: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2958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