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2018公益

评选时间过半 谁是最美公益人物就看你的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尽管“点赞公益·2018百城公益人物评选”只剩3天,但最终30个入位名额花落谁家悬念还很大。以1月3日15:00的行情来看,第25名至第35名都盘踞在6万票左右,最大票数差距不到5%。其中,耿福能(61681票)、董明飞(61570票)、董晶晶(61483票)3位候选人仅有200票之差,可见,网友们为了让自己心中的公益人入围2018最美公益人物还是蛮拼的。

以上3位候选人来自完全不同的地域和行业,各自都有着令人敬佩的公益故事。

耿福能是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不仅在制药方面强调创新和质量,还积极带领贫困山区的村民种药材增收。做一个既能“治病救人”又能“扶贫帮困”的“好医生”是他的目标。

道德90后公益团队秘书长董明飞,2015年发起“一杯豆浆送温暖公益行”,为石家庄市30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的豆浆,参与的志愿者超过30000人;2016年6月,他参加 “美丽行动,走进福利院”看望残智障儿童100余次;每年7月份,他都会走进石家庄平山县山区义务支教,至今已持续了3年。

身为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董晶晶于2009年11月组织聋人大学生成立残疾人艺术团,并带领全团登上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等舞台,荣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第八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年度总冠军等奖项。

一票一希望,传递爱能量。这样温馨有爱的“公益趴”,没你不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