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2018公益

候选人微博造势收效明显 前30名均破万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临近元旦假期,随着力挺公益正能量的各界小伙伴中持续注入“新势力”,“点赞公益·2018百城公益人物评选”的投票人数噌噌噌往上窜。仅12月28日一天,又有5位公益人物候选人票数破万,其中候选人潘兰的票数从6000票涨到14700票,邹德凤则从2400票飙升至12300票,一夜之间就收获了近万票。

除了在页面上投票,越来越多的网友也在微博上转发活动页面及公益事迹,为自己心目中的公益人打CALL造势。截至28日下午,票数过万的候选人已突破30人。

2018年已临近尾声,你的正能量KPI达标了吗?快来每天为感动你的公益人物投票助威吧。

潘兰:

武汉市武昌区融智家庭社区指导中心主任潘兰,是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橡皮树学堂”留守流动儿童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她用她的专业成就更有力量的公益,关爱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做心理健康疏导。自2015年以来,“橡皮树学堂”累计服务儿童600人,近3000人次。

邹德凤:

她是江西省红十字志愿护理服务中心副秘书长、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也是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的6名中国获奖人之一。邹德凤在江西首创社区护理、社区居家老年护理服务、临终关怀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模式,累计做义工长达4.5万小时,并带动社会各界一万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遗体捐献、献血、救灾等爱心事业当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