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京 2018公益

百城公益人物评选第二天 新增票数前三名亮眼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微公益联合新浪全国地方站启动的“点赞公益·2018年百城公益人物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统计,截至12月25日中午12:00,票数最多的三名候选人依次是:曹国明、徐亮、向秀发。

从12月25日00:00至12:00,新增票数最多的三位候选人是曹国明、徐亮 、李天玉。其中,曹国明新增7178 票,徐亮新增6115票,李天玉新增4934票。

接下来谁会位列投票榜前三名?谁会暂居第一?我们拭目以待。

曹国明:2015年1月23日,国际狮子会历史上首支海南狮子会服务队—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服务队在海口市隆重成立。海南只用了1年的时间,从无到有,从1位狮友发展到1300位狮友,服务惠及100余万人,公益慈善洒满琼州大地,狮子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服务项目遍地开花。曹国明说:“创建海南狮子会,是我干得最漂亮的一件事。”

徐亮: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现任吉林省红堪娱乐事业集团董事长。徐亮在企业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他不仅是一位身体力行的慈善义捐者,而且逐渐发展为一个慈善的发起者、组织者。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他还要通过自己的率先垂范带动更多的人来做慈善募捐活动,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李天玉:眉山桂花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发展壮大后,他仍然不忘做公益回馈社会,关爱贫困儿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需要帮助的人群,不仅给予他们物质帮助,还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